胸怀王冠,沉默夜行!
5

火柴快要熄灭的时候

我是如此低落

如同雪夜的火

在摇摇欲坠中挣扎

到底点亮了谁的生活

我亲爱的你啊

为何你如此的失落

在眼眶里打转就快要掉落

是不是我所有的美好的期望

像鲜花一样就要凋落

为了拥有更好的生活

我甘愿品尝命运的折磨

当我看到曙光就要照进悲伤的角落

却不料你选择放弃选择沉默

我是多么多么希望你能快乐生活

而不是被抑郁不停地折磨

或许是我错了

真的是我错了

如果立刻死去能让你好过

我愿意我愿意

现在立刻马上就结束我所有

苍天你不肯把我把她饶过

却为何却为何

还要我这样地活

一粒尘埃被风吹起又吹落

而我

而我

不知道什么是对

什么是错


评论
热度(5)
© 白不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