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怀王冠,沉默夜行!
2

黑感悟

1.我不要笑,我要活着。

2.我无需珍藏,因为藏是藏不住的,忘却可以忘。

3.一个生命在渐渐消逝,你使出全力却仍然无能为力。而如果当初努力一点也许结局就不是这样了。这时的你就是你最痛恨的自己。

4.以前难过时希望自己能笑出来,现在难过时真希望自己能哭出来!

5.一想到在星星眼里我是个懦弱、愚笨、丑陋、自作多情的人,我就从不喊“救命”,反而要自我扼杀!

6.我已做好花365天的时间去遗忘了,如果第366天时还记得,那我就老了一岁。

7.我知道世界上最好的事是适ke而止,可有些事是止不住的“ke”

8.对世界充满敬畏的人,对谁都和颜悦色的人,不是因为内心有多么强大,或者只是他知道自己没有依靠却必须成为别人的依靠而已。

9.抽烟,喝酒,心存幻想这三个坏毛病总得戒掉一个吧。“师父,可是我是baoeiu戒呀”

10.如果不给心戴上面具,就成不了假面人。

11.你能看得见月亮,不是因为月亮亮,只是因为月亮近而已。

12.人生往往是错了,却不知道怎么改正,所以会疼。


评论
热度(2)
© 白不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