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怀王冠,沉默夜行!
2

在最疯狂的时候自我封印

雪白攻城略地
冬季却加速消瘦
我爱着的星星
我痴痴看着
却不敢对她说话

睡在地球的棺椁里
盖着云层的棺材板
世界漆黑走向死亡
为何却出现了星芒
这是真实还是幻象

你像星光般抚摸了我
带着的闪电使我愚昧

神灵一样美丽
呼吸一样可爱

我要拒绝你
像溃败的逃兵一样远离
我要拒绝春天
拒绝空间的不可方物

我要摁住,摁住内心的霍乱
过滤眼神里的烈性病毒
隔离于人世,不省人事
让所有相思都入骨
而后,添疼、苦、悲、忍
让所有所有骨骼加速腐朽
我将是这个我的坟冢、封印
无底深渊,永坠之地狱
无需天使,我将惩罚这个我
自戕、自尽、自取灭亡

我不邀请人间任何一人前来观礼
我会自己看着心里的宇宙
是如何开始瓦解
是如何毁灭
又如何湮灭
嘴角又如何上扬成新世界的黎明



评论
热度(2)
© 白不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