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怀王冠,沉默夜行!

我尽量不加重她的悲伤

许多想说的话如鲠在喉

却知道还没到那个时候

乖巧的像个孩子一样吃药

装作不知道你们瞒着我的病情

想让你们省钱的话到嘴边

又咽回肚里,一同咽下的还有

听过的没听过的饭、水果、不苦的药

合口不合口都尝一遍

来人就吹嘘今天吃了四个包子,一碗稀饭

悄悄关注体重,和每一个病人交流

让她们看到时总是面带微笑

没见过世面所以更懂人情冷暖

把憋在心里的话一遍一遍念了又念

念成回光返照时的清楚表达


我装作不知道他们知道她知道

装作不知道她知道他们知道

我装作没事一样

我尽量不加重她的悲伤


评论
© 白不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