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怀王冠,沉默夜行!
1

我知道是不是

我知道在下一秒

你会出现在转弯的街道

我知道在下一秒

你会在人群里开心的微笑

我知道在下一秒

你会失望地撅起嘴角

我知道在下一秒

你会快乐地蹦蹦跳跳


想想过你会对我撒娇

不知道自己是否太过搞笑

想想过亲吻你的味道

不知道那滋味有多么美妙

想想过把你紧紧拥抱

不知道自己该用多少力道

想想过和你白头到老

不知道你是否把我依靠


是不是我不够勇敢

把一句话在心里说了千遍

是不是我不够勇敢

把你的脸在梦里看了千年

是不是我不够勇敢

不敢出现在你的面前

是不是我不够勇敢

只能对背影默默呼喊


评论
热度(1)
© 白不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