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怀王冠,沉默夜行!
2 1

从沙漠到海洋

我生长在沙漠的小村庄
却梦着能去看一看海洋
想去闻一闻海风香不香
想去问一问鱼儿忙不忙
想去看一看沙滩里的沙有啥不一样
想去侃一侃沙漠里的沙会变得滚烫

飞来的候鸟告诉过我海的模样
有那么多那么多水就像个天堂
路过的云告诉过我海上的船长
看到陆地时会激动的挥着手掌

可惜我没有鸟的翅膀
也无法像云一样流浪
我只是沙漠里的一颗仙人掌
死死地守着脚下一点点地方

我晒过最热最热的太阳
也见过最亮最亮的月亮
就算被风暴摧残到遍体鳞伤
还是倔强地浑身是刺地成长

我只是一颗小小的仙人掌
没有神仙那么本领高强
我只是一颗沙漠里的仙人掌
我只是想看一看海洋

我们就是那小小的仙人掌
无法实现梦想却受尽浑身是刺的伤
或者这也是另一种卑微的倔强或顽强
我们坚持着早应该放弃的梦想
即便拼搏成了如今这幅模样
也无法从沙漠抵达海洋

评论(1)
热度(2)
© 白不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