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怀王冠,沉默夜行!
4

你是光

我不理解黑暗的意义

如同我不理解光明

坐下来,喝酒,聊天

吹嘘若有若无的事情

在某一个宇宙突然断裂的瞬间

想起你

想起你,就泪流满面

就把日子的苦掩进酒里

把眼泪和渴望从喉咙里一饮而尽

多想告诉你

那个未完成的拥抱

在怀里剩饭一样冷了又热,热了又冷

甚至是关于幻想的亲吻和对视

烟花一样绽放,只余灰烬

当我亲吻太阳的光明

如同亲吻你

此时,你在哪里

并不是所有的花儿都为春天盛开

在花朵和春风的战斗中

我是路人么?或者是过客?

或者只是影子的影子,委身于记忆之外?

你在铺满零食的春天

拒绝过我

而藏在矮凳上的幸福

被锁闭的滚烫和互相理解

是完美和完整残缺的一块

你是光

是黑暗派来的使者

看到你心动神摇

就像春天晃动了满山的野花

多么痛苦

又如此幸福

评论
热度(4)
© 白不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