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怀王冠,沉默夜行!
4

若轻吟能浅唱1342——结束

1342
从此
若有轻吟能行吟
就让浅唱成绝唱

1343

THE   END

敲下这几个字,心中五味杂陈。谢谢那么多的朋友给与的喜欢和推荐。

大概是在四、五、六年前吧,在网易博客上写下第一段时,起的名字还不是《若轻吟能浅唱》,好像是《忧伤的歌唱》,其中许多因为博客迁移等各种原因,已经找不到了。没想到写了这么长时间,写了1340多节!

每次收到喜欢和推荐,看到有人留言,私聊;在别人的文章里、小说里看到自己的句子被使用会有种莫名的开心感。

嗯!

等我老了,如果lofter还存在,再回首看我写过的这些文字,不知道会是怎样的一种心情和体验?

或许,我已经老了!

谢谢几年来所有鼓励过我,支持过我的朋友!

谢谢!

评论
热度(4)
© 白不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