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怀王冠,沉默夜行!
3

假如我们彼此相爱

假如我们彼此相爱

你眼神中的流水清澈见底

低不低头都照见温柔

所有水面上的星星都两小无猜

去吧,轻轻亲亲星星

但不要把它们闹醒


假如我们彼此相爱

你说你脖子有些冰凉

刚好需要我温暖的手掌

我捏着你去看山看海

来吧,走在人群中央

让人间的太阳照亮

两朵亲吻的张扬


假如我们彼此相爱

六月的风,十月的雪

在山在海,如约而来

让爱情胜利,季节失败

步步退回怒放的玫瑰

我深深地爱你肌肤上

流淌过的每一寸时光

我要温暖你的婴幼年、花雨季


假如我们彼此相爱

把余生的寂寞都还给了佛

火焰重返炉膛,舌尖抵达舌尖

农夫在金色麦浪上扬帆启航

出壳的麦粒流入旋转的心窝

在生命的磨盘里赤裸相拥

誓言实现承诺,持守兑现执着

命运降临,人间洁白无瑕


假如我们彼此相爱

请与我充满请求的眼神对视

请给我你的密码,你的回答

请引渡我内心的春天生根发芽

或者用你的唇狠狠揍我

揍我阳光下的日子和暗夜里的魔


评论
热度(3)
© 白不移 | Powered by LOFTER